【图】新年开胃餐 8种食物排毒养生

2011/1/22 15:20: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中所含的多种酶,还可以促进消化吸收。两餐之间喝杯酸奶,可使肠内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消化分解。猪血富含铁,对贫血而面色苍白者有改善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食物。比起白米更富有许多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所以糙米向来被视为是一种健康食品。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及脂肪过多症有一定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年初岁末,总少不了参加亲朋小聚、公务宴请……殊不知,这样饭局不断,饱了口福,却苦了肠胃。特别是冬季,人体新陈代谢减缓,使“毒素”慢慢在身体里堆积。肠道功能不佳,毒素就会因停留体内过久而重新被吸收,导致身体提前老化。身体频频发出警报:体重增加、长出小肚腩、肌肤发暗粗糙……而此时,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给你的“健康小菜八品”可以帮你护肠排毒,一身轻松……

  黑木耳

  肠清洁“钟点工”。黑木耳是著名的山珍,可食、可药、可补,中国老百姓餐桌上久食不厌,有“素中之荤”之美誉,世界上被称之为“中餐中的黑色瑰宝”。黑木耳所含的植物胶质,可在短时间内吸附残留于肠道的“毒素”,并将其排出体外,起到“洗涤”肠道的作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