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臂快有效 瘦臂妙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2015/6/6 14:30:08 作者:C-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1.采用被动运动的方式,避免主动运动,这样既可以消耗手臂热量,又可以避免刺激手臂肌肉。比如让对象帮你活动上肢,或者不负重的上肢运动2.不吃餐厅食堂油多的炒菜,.

1.采用被动运动的方式,避免主动运动,这样既可以消耗手臂热量,又可以避免刺激手臂肌肉。比如让对象帮你活动上肢,或者不负重的上肢运动

2.不吃餐厅食堂油多的炒菜,不吃糕点,但是馒头米饭可以尽量多吃,蔬菜水果就不用说了,肉类、蛋奶也可以吃少许。
3.多做下肢运动,可以让血液多营养下肢,从而减少和抑制上肢长肉。同时,下肢有力则跑路上楼不累,人不容易变懒发胖
拿两个矿泉水瓶,装满水,然后手平举,两手拿瓶子,抬起,放下.时间按赘肉的多少来定.但时间不宜太长,不然会反弹或练出肌肉
第一种瘦手臂妙方: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矿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第二种瘦手臂妙方: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尔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第三种瘦手臂妙方: 1、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 2、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 3、再向内画圆20次。 4、画圆不用画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