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瘦肚子有效吗 三组动作成功掌握瑜伽球减肥要领

2015/6/5 11:45:4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白领一族通常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久坐腹部脂肪容易堆积,形成鼓鼓的小腹。如何才能拥有平坦的小腹呢?瑜伽球瘦肚子有效吗?来学这道瑜伽球减小腹运动吧。?

三、加入了拉丁风格的舞步
这个动作加入了拉丁风格的舞步,一手高举,一手持球轻轻敲击臀部。糅合了拉丁奔放与妩媚,跳起来很有趣味性,小球轻轻打在臀部上,据说还有放松肌肉的功效哦。
动作要点:高举的手要尽量靠近身体。
瑜伽球减肥的优点:
1.易携带:小瑜伽球最大的好处是方便携带,不需要大包置放,随处健身怎么也不耽误。
2.易控制:在球操当中,可爱的小瑜伽球不仅能让动作更加标准,鲜艳的色彩和“卡哇依”的图案更让人赏心悦目。
3.易买到:这样的小瑜伽球在一般的玩具店里就有卖,.十分便宜,十几元钱便能搞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