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瘦肚子有效吗 三组动作成功掌握瑜伽球减肥要领

2015/6/5 11:45:4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白领一族通常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久坐腹部脂肪容易堆积,形成鼓鼓的小腹。如何才能拥有平坦的小腹呢?瑜伽球瘦肚子有效吗?来学这道瑜伽球减小腹运动吧。?

现在的白领一族通常都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久坐腹部脂肪容易堆积,形成鼓鼓的小腹。如何才能拥有平坦的小腹呢?下面就一起来学这道瑜伽球减小腹运动吧。

腰部最能够体现一个MM身体曲线的地方,腰腹部一连串的赘肉怎么办?怎样瘦肚子?别急,下面教你能有效瘦腰的瑜伽球减肥动作,简单方便。

一、瑜伽球热身动作
双手平举球至胸前,旋转上半身。这个动作可以拉伸到手臂、腰、髋和腿,动作由慢至快,是整套球操的热身动作。
动作要点:在于双手一定要举平小球在胸前,如果两臂下垂,不能很好地产生运动效果。
二、最大可能地舒展全身肌肉
双脚两步一动的跳跃,双手抱球在空中画圈。动作的主要目的还是在于拉伸身体,最大可能地舒展全身肌肉,同时也可以锻炼到腹部。

动作要点:努力最大幅度地伸展身体,否则效果不显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