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身精油按摩  6个步骤有效调节身体

2015/6/2 15:42:15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全身精油按摩方法是什么?按摩可以使身体放松,除了心理和情绪上的帮助外,按摩还可以加强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达到调节整个身体的作用,所以按摩适用的范围非常广。

精油正确的按摩方法

按摩是一门古老的艺术,可以使身体放松,减少分泌压力荷尔蒙,每天接受45分钟按摩,一个月后免疫小细胞会明显增加,除了心理和情绪上的帮助外,按摩还可以加强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继而达到改善内环境,达到调节整个身体的作用,所以按摩适用的范围非常广,包括脸部护理,全身按摩,减肥健胸,舒缓经痛及腹痛,改善便秘,淋巴痛等。

今天我主要为大家讲解关于精油按摩手法(声明,该方法只适合于媚道精油,不保证其他精油的效果)

按摩的方法

一般来说,精油可以在30分钟内完全被皮肤吸收,并在数小时内经由皮肤,肺,尿液排出。按摩时,力道可视需要自己调节,较快较重的按摩乳搓揉,拍击,可以提振精神,轻柔的付出,按压,则可以舒压安抚或帮助睡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