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    两种方式可供参考

2017/12/18 10:23: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拥有迷人的腹部线条,很多女性都会做仰卧起坐。仰卧起坐不是女人专用的,如果男性朋友腹部脂肪堆积,也可以通过仰卧起坐来减肥,同时锻炼腰腹部的肌肉线条。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提起仰卧起坐,大家都不陌生。女性朋友为了锻炼迷人的马甲线、人鱼线,常常会做仰卧起坐。很多人下意识觉得仰卧起坐属于女生专用的运动方式,其实,男人如果腹部脂肪堆积,照样可以尝试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属于中高强度的运动,燃烧脂肪比较快,不但可以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还可以有效锻炼腰腹部的肌肉线条,在减肥的同时,还能达到塑形的目的。

男人运动区别于女生的舒缓型,一种是力量型,一种是肌肉型,选择不同的仰卧起坐方式,能够达到不同的运动效果。

减肥时期,快速仰卧起坐,搭配慢跑。运动减肥,首要的是消耗热量,燃烧脂肪。想要更快减肥,不要软绵绵的做仰卧起坐,而是要集中力量,快速完成收腹、卷腹、挺身等动作,力量强度越大,脂肪燃烧越快。不过,仰卧起坐针对腹部,整体减肥还是要选择慢跑这类可以运动全身的有氧运动,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塑形时期,慢速仰卧起坐,搭配俯卧撑。腹部脂肪减少之后,你需要的是塑形训练。这种训练不要求你有很高的速度,但是核心肌群一定要有力量。在收腹同时慢慢起身,不要一下子就挺直身体,而是缓慢起身,中途可以停止在半空,着重锻炼腹部肌群。此外,还可以练俯卧撑、平板支撑等无氧运动,增强整体肌肉活力,使体格更加健壮。

男人练习俯卧撑,不同的要求有不同的方式,可根据实际需要,自由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