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饭只吃水果不吃饭可以减肥吗  了解减肥误区不做胖女人

2015/6/1 14:01:54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所以很多美女都是早上不吃饭,中午不吃饱,晚上不吃饭,只吃水果,以达到自己的减肥目的,保持自己那婀娜的身材。那这样的减肥方法正不正确呢?

在当今这个以时尚为主流的时代,追求美才是每个女人最主要的职责,追求美首当其冲的就是保持身材,要保持身材,就要从减肥开始,而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所以很多美女都是早上不吃饭,中午不吃饱,晚上不吃饭,只吃水果,以达到自己的减肥目的,保持自己那婀娜的身材。
节食是很多女孩子最长用地减肥方法,而晚饭是减肥最主要的一步,想要减肥,晚饭是一定不能吃的,但是很多美女晚上不吃饭,忍受不了饥饿的感觉,就以水果来裹腹,可是,晚上不吃饭,只吃水果真的能减肥吗?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