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根部有哪些方法 七大对策帮您消灭大粗腿

2015/5/31 13:16:20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根部有哪些方法?学生和白领是瘦腿族的主要人群。久坐双腿最容易堆积赘肉。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对症下药瘦腿才能将腿部的脂肪通通消灭掉。

学生和白领是瘦腿族的主要人群。久坐双腿最容易堆积赘肉。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对症下药瘦腿才能将腿部的脂肪通通消灭掉。

瘦腿的最快方法1

中药里面有一味药材,名字叫做荷叶灰,减肥有奇效。这是因为荷叶灰能升清降浊,脾阳升了,脾胃健运了,水谷自然化生精微,吃下去的东西不再化生痰浊,喝下去的水,不会淤积在体内,所以荷叶灰有很好的减肥功效。专家建议荷叶灰15克,炒白术5克搭配一起用温水冲服,连续使用一个月,体重可下降10多斤,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瘦腿的最快方法2

趁着现在天气还比较热,赶紧制定一个游泳瘦腿计划。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能全面减掉身上的赘肉,让身体的曲线毕现。如果不会游泳可以尝试在浅水区里走路。用水里走路比陆地走路要消耗更多的热量,大腿得到强有力的锻炼,双腿脂肪马上燃烧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