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贴有效吗 减肥贴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5/5/29 9:47:21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贴既把药物成分通过皮肤或穴位吸收进入人体血液,达到减肥目的的减肥产品。由于是外用,所以更多人喜欢用此方法,那么,减肥贴有用吗?减肥贴真的有效果吗?

减肥贴减肥的功效

1减肥贴以药物穴位刺激、理气活血排“三瘀”, 恢复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功能,调节胃肠道、胰脏功能,调理内分泌,激活脂肪酶活性、加速脂肪分解,是有一定减肥效果的减肥产品。

2恢复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功能:肥胖者的物质代谢与正常人相比有明显差异,在饮食条件相同情况下,肥胖者的合成代谢比正常人亢进,特别是脂肪合成增加而分解减少。排瘀收腹贴通过药物穴位刺激,恢复正常新陈代谢、平衡能量代谢、物质代谢,抑制脂肪的合成、促进体脂的动员及脂肪的分解,重建体内脂肪代谢平衡机能;

3调节胃肠道、胰脏功能:胃肠功能紊乱会导致水分无法在体内代谢,从而导致多余的水分推积在体内,而脂肪的分解作用也无法正常发挥。另外,胰脏功能低下,会导致将糖分分解转化为热量的荷尔蒙(胰导素)的不足,所以不仅是糖分的代谢,包括脂肪、蛋白质、水和矿物质的代谢也会出现异常,其结果人体为补充能量而暴饮暴食,以致脂肪屯积,形成肥胖。排瘀收腹贴调节胃肠道、胰脏等脏腑功能,改善人体内环境,进而充分阻断多余脂肪在体内的再蓄积;

4调理内分泌:内分泌紊乱、激素分泌不正常如:胰岛素、肾上腺素、女性荷尔蒙的异常分泌都可以导致肥胖。如: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时,脂肪合成加快;雌激素分泌过少时,饱腹神经受到抑制减弱,食欲大增,摄入更多的食物,从而更多的脂肪在体内屯积。排瘀收腹贴调理内分泌,排除体内“三瘀”,斩断存在于体内的“肥根儿”,彻底解决肥胖问题,健康安全不反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