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慢跑多久能减肥 坚持训练才能看见成效

2018/2/28 15:5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一种很健康、很普及的减肥运动方法,很多人愿意选择这种方法来减肥瘦身,就是因为慢跑的减肥功效明显,而且对于我们的身心健康、身体素质有很大帮助。

一、减肥时效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看到周围的人慢跑,主要是由于慢跑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燃烧体内的脂肪,对于我们的减肥能起到很强的作用。一般我们每天慢跑四十分钟到一小时就差不多了,时间短了会起不到很好的效果,时间长了又会对身体造成负担。我们一般慢跑的时间可以挑选在晚上或下午,这样减肥的功效会更加明显一点。

二、注意事项

慢跑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比如我们在跑步前,一般都需要做好身体的热身运动。热身能使身体内部的肌肉处于活跃的状态,这样才有利于脂肪的燃烧。跑步的时候要注意节奏,别总是忽快忽慢,这样才能跑得久、跑的远。慢跑之后需要我们做好充分的身体放松运动,让身体多些恢复时间,这样肌肉才不会太过于紧绷。

三、坚持

慢跑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减肥成功的,这其实和其他的减肥方法一样,都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不然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慢跑这种方法既健康、又明显,但可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除了每天需要抽出时间出来运动之外,还需要我们在这一小时内持续跑步,这就很考验我们的意志力了。

很多人不能通过慢跑来减肥,其实就是因为自己不能坚持跑下去,或因为自己意志力不够,没跑多远就放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