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传出女人尖叫声,为什么这样爽!

2014/12/2 15:40: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玛朵

    男人女人身体修行最好的私密处是在浴室。无论屌丝或土豪;教授或农民工;将军,士兵;洋人鬼妹、中国女汉纸;神父或佛主;曾经的功成名就,金碧辉煌,颐指气使,到了这里都必须回归人的本来的模样,身外之物全部统统卸掉,把赤裸裸身体交给清水和浴露来打理你,净化全身汗腺分泌物、身体残留物、解除一天的疲惫。所以,浴室是轻松简单、公平待人的最好修行养生之处。

    研究女人和男人对浴室认知发现,异常不同。男人把浴室当成是解决问题的地方,三下五除二冲完凉就出来了,迅速沐浴几分钟就结束,不太计较洗干净与否?只要过了一道清水过体就认为问题解决了。

    女人却不同,在浴室呆的时间会比男人多一半以上的时间,从繁复的脱衣裤开始,卸妆、洗头、洗身体、倒回来上护发素、身体乳,按科学流程做完身体清洁,肌肤保养,所以,女人的身体肌肤好过男人的多半源于此。

    一款法国浪漫情调的淋浴盐,让男人女人在浴室里停留时间变得更长了。他们不仅仅是在沐浴,而是,在享受沐浴的过程,这个享受的过程起因于淋浴盐。一般沐浴露清洁后,就是粘粘滑滑,表面清洁好像做干净了,而淋浴盐完全不同,在泡沫精油和圆润海盐颗粒的抚摸中,肌肤爽快达到极致的快乐、兴奋。爽快感油然而生,促成人体大量内啡肽快乐因子分泌,随着毛孔干净,透气,肌肤正能量生发了,而淋浴后肌肤的光滑明亮,摸上去叫人不得不发出惊奇的尖叫声,女人在浴室里大声说;快来摸摸我,好爽好光滑皮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