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才能减脂肪 十大方法让你甩掉脂肪

2015/5/25 18:24:31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S型曲线是女性最完美的身姿展现,S型身材让女性穿什么都美,凹凸有型的身体会让女人更自信,所以想减出S型身材成为了每一位女性心目中的小欲望,但是.....

7每天蹲马步一分钟
蹲马步是瘦腿的最佳良方,但是此方法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见到效果,但是对于有些顽固性的肥胖效果不是很明显(这对我没啥用处,大概是我腿天生丽质太难瘦)。
8每天爬阶梯运动二十分钟
爬楼梯是一种全身运动,通过运动燃烧脂肪让腿、腰、胳膊一起瘦,但是此项运动很少有人能够坚持,(例如我瘦五公斤以后我就懒得做了,呵呵)。
9太油的东西要过水
炸的请不要问我能不能吃,光是外面的皮就是淀粉了!油腻、炸食均不能吃,高热量、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会让你的减肥事业半途而废,而且常吃油炸食物对身体的健康也有极大的危害,因此,一定要远离哦!
10刮痧
每天刮痧刮大腿的侧面正面里面外面,利用刮痧器具,有步骤地对皮肤及穴位进行刮动摩擦,以健脾利湿、化浊祛积、清泻胃火、通腑导滞、疏肝理气、降火通经、补益脾肾,从而有效地改善微循环,清洁体内环境,促进新陈代谢,调整内分泌功能,消除体内多余的水湿和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