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才能减脂肪 十大方法让你甩掉脂肪

2015/5/25 18:24:31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S型曲线是女性最完美的身姿展现,S型身材让女性穿什么都美,凹凸有型的身体会让女人更自信,所以想减出S型身材成为了每一位女性心目中的小欲望,但是.....

4只有早餐能吃淀粉
淀粉只吃全麦面包或是糙米饭,淀粉摄入后在唾液淀粉酶的催化下极易转化为糖,糖类物质累积多了,也会导致肥胖的形成,因此,淀粉对减肥不利。(月经来时完全不吃淀粉会瘦的很快)。
5蔬菜水果不可少,但是也不能多吃
水果一天吃两份、蔬菜一天吃三份(一个拳头大小是一份),水果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可以有效的加快体内毒素的排除,而蔬菜中的粗纤维更易促进肠胃的蠕动,减少脂肪的堆积,但是果糖摄入的过多可能对人体的新陈代谢起到负面的作用,使体重增加,因此要适量。
6仰卧起坐每天二十下

仰卧起坐是减少肚子上多余脂肪的最佳运动方式,经常做仰卧起坐可以使肚子紧实,将多余的脂肪通过运动的形式转化成能量,从而使小腹平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