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喝水能减肥吗 专家揭秘怎样喝水可以减肥

2015/5/24 14:21:41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主要是为了新陈代谢好,喝水能排尿代谢带走废物,如果水喝不足,排尿减少,废物就会在身上慢慢累积,膀胱和肾就是排除身体废物和新陈代谢下的产物,算是人体的清道夫。

喝水主要是为了新陈代谢好,喝水能排尿代谢带走废物,如果水喝不足,排尿减少,废物就会在身上慢慢累积,膀胱和肾就是排除身体废物和新陈代谢下的产物,算是人体的清道夫,若未喝足水分,未正常排尿,很容易造成肾脏的负担。
对于体型较胖的人来说,饭前半小时左右喝一小杯水,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可达到减少饭量的效果;饭后半小时,再喝一小杯水,可以加强胃的消化功能,有助于保持身材。
单纯喝水也是不能减肥的,每天保证八小时的睡眠、晚饭吃少点,适当运动,坚持早跑步,晚散步、跳舞、跳绳、摇呼啦圈等。坚持每天吃青菜,少吃油腻爆锅的食物。

饮水也不是越多越好,一般每人每天掌握在2.2升~2.7升为度。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上午喝二杯,下午晚上喝3~4杯。喝水要少量多次为宜。吃肉多时,应多喝点水;锻炼强度大时也应多喝点水;汗出得多或淋浴后也应多喝点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