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只吃柚子能减肥吗 两种吃法让柚子减肥效果发挥

2015/9/4 23:43:53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柚子可以成为减肥的秘密武器。多吃柑橘类的食物,能帮助人抑制食欲,有效地控制食量。选那些含纤维素多,含水分多的食物,吃很多但不用怕发胖。

柚子减肥原理:柚子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柚子可以成为减肥的秘密武器。研究人员说,多吃柑橘类的食物,能帮助人抑制食欲,有效地控制食量。只要选那些含纤维素多,含水分多的食物,也可以放开肚皮吃很多但不用怕发胖,这些食物包括水果、蔬菜、全麦食物、豆类等,多喝汤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在所有的水果蔬菜中,柚子和橘子是属一属二的含纤维素丰富的水果。研究人员说,这些食物能让人更容易觉得饱肚,也能保持血糖浓度水平均衡,也能更好地控制食欲。

柚子属于柑橘类,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而且纤维含量也很多,易产生饱腹感。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

下面为大家介绍两种柚子的吃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