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 牛肉效果 专家揭秘牛肉的减肥效果

2015/5/24 14:24:54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但是牛肉干进行加工后热量会比普通牛肉高很多。关于减肥期间能吃牛肉这个话题,有经验的减肥人士是很有发言权的。

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那么,牛肉能减肥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牛肉的介绍
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食用效果
味甘、性平,归脾、胃经;牛肉具有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消水肿等功效。老年人将牛肉与仙人掌同食,可起到抗癌止痛、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效果;牛肉加红枣炖服,则有助肌肉生长和促伤口愈合之功效。减肥的时候能吃牛肉吗?下面我们从牛肉的热量这方面来看看。
牛肉(瘦) 106KCAL/100G牛肉松 445KCAL/100G酱牛肉 246KCAL/100G牛肉(后腿) 96KCAL/100G牛肉(后键) 93KCAL/100G牛肉(前腱) 100KCAL/100G牛肉(前腿) 95KCAL/100G牛肉干 550KCAL/100G煨牛肉(罐头)166KCAL/100G牛肉辣瓣酱 127KCAL/100G水煮牛肉 779千卡/100G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