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洲冰草能减肥 世界上居然有这种植物

2015/5/23 17:04:45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原产南非的多肉植物口感上新鲜、娇嫩、水灵并且具有颗粒感的新型蔬菜,既可作为一般性食品、功能性食品、减肥食材用于餐饮,又因富含天然植物盐被应用于保健品、化妆品中。

非洲冰草--冰菜,指的是番杏科的“冰叶日中花”(Mesembryanthemum crystallinum),在非洲、亚洲西部和欧洲都有分布。它的特点是在叶面和茎上着生有大量大型泡状细胞,里面填充有液体,在太阳照射下反射光线,就像冰晶一样,因此得名冰草(iceplant)。在非洲、亚洲西部和欧洲都有分布。它的特点是在叶面和茎上着生有大量大型泡状细胞.里面填充有液体.在太阳照射下反射光线.就像冰晶一样。因此得名冰草冰叶日中花是一类盐碱植物.可在海岸处生长泡状细胞的液体中含有盐分因此吃起来本身就带有一些咸味。在欧洲一些地方作为蔬菜吃,现在也传入国内了。 冰菜富含氨基酸、抗酸化物质等机能性高的物质。冰菜中的酸味是天然的苹果的酸味.原产南非的多肉植物口感上新鲜、娇嫩、水灵并且具有颗粒感的新型蔬菜,既可作为一般性食品、功能性食品、减肥食材用于餐饮,又因富含天然植物盐被应用于保健品、化妆品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