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铁观音能减肥 怎么喝才减肥

2015/8/6 17:09:03 作者:S-wang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喝茶是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茶的具体功用,其实对于一些茶叶来说不仅仅可以用来喝,还可以减肥哦。就比如铁观音减肥就是如此哦。

我们大家都知道喝茶是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茶的具体功用,其实对于一些茶叶来说不仅仅可以用来喝,还可以美容,甚至减肥哦,就比如铁观音减肥就是如此哦。你是不是很惊讶呢,赶紧来跟着小编看看如何利用铁观音茶减肥吧。

铁观音减肥的原理:
1、专家称,铁观音茶能降低人体的胆固醇与甘油三酯。如茶中的维生素c有促进胆固醇排出的效果,可防止胆固醇在血液中沉积;茶中的黄酮醇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血液中烯醇及中性脂肪的累积,茶中的肌醇具有抗脂肪肝的作用;铁观音茶中的叶绿素对胆固醇有超强破坏能力,它不仅能破坏食物中的胆固醇,还能破坏肝、肠循环中的胆固醇,从而降低体内胆固醇含量。

2、因为铁观音茶叶中成分能抑制酶活性。在人的小肠中有一种酶,这种酶负责分解人体吸收的脂类物质,促使脂类被肠道吸收。而茶多酚可抑制这种酶的活性,使得脂类物质难以分解,从而没有办法被肠道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