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什么水果能减肥呢 快速让你恢复自信

2016/6/17 17:44:39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晚上身体消耗热量的速度会减慢,因此晚餐吃低热量的水果会更有利于减肥。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来分享水果晚餐减肥法,很快就可以让你大秀身材哦!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晚上身体消耗热量的速度会减慢,因此晚餐吃低热量的水果会更有利于减肥。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跟大家一起来分享水果晚餐减肥法,9种减肥水果每天轮着吃,很快你就可以穿上喜欢的美衣大秀身材哦。一天一种足够份量的水果当晚餐,晚餐拒绝淀粉的摄取,想要不瘦也难啦。但是早餐、午餐都是可以吃淀粉的噢,正常的饮食模式就可以了。水果不但养颜美容而且也帮助消化,比起很多食材的热量算是很低的了。如果1颗当日水果没有饱足感,可以吃2颗,绝不会因为没吃饱反而误食其他不该吃下肚子的东西。另外,水果不要放到冰箱冰,第一是因为太冰的东西吃了容易引起牙齿不舒服。第二是女生吃冰的东西对身体很不好,除了容易变成寒性体质,小腹婆也是这么造成的噢。小腹的脂肪就是为了保护子宫的温暖而长出来的,知道这个真相以后的你还敢喝冰的吗?接下来是给大家介绍我常吃的几种晚餐水果。每天晚餐轮流吃。要有毅力,这是想瘦的唯一途径请谨记。
一、奇异果
热量很低算是热门的减肥水果之一,不喜欢一片一片吃也可以打成果汁,加点蜂蜜也很OK。富含膳食纤维帮助肠胃蠕动、改善便秘/消除小腹。含蛋白水解酵素有助蛋白质和肉类消化,每天一颗奇异果的维他命?就足够一天所需。就是这样的毅力,一定要努力无时无刻执行。
二、番石榴
热量低!也是减肥圣品,富含膳食纤维且能产生饱足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囤积体内,具抗氧化功能还能帮助胶原蛋白形成,胶原蛋白是皮肤的弹Q的重点噢。
番石榴很便宜到处都买的到,上面的热量也标示的很清楚,这对减肥想要计算热量的女生来说真的很方便。
三、柳橙

富含膳食纤维,可帮助排便,女生都容易有便秘的困扰。维他命C可使皮肤保持弹性与水份,有些许的美白作用,还可加速淀粉和与脂肪代谢,我的好朋友可蓝也是靠吃柳丁成功瘦下20公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