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跳绳能减肥吗? 两大方面详细告诉你如何科学运动

2017/3/13 10:3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是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项目,它能够大量地消耗人体的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对于跳绳还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有什么样的讲究。

有人会问跳绳这一项运动能不能减肥,答案当然是可以的。跳绳是一项可以大量消耗我们身体热量的运动项目,而且对于减肥也是有着很显著的效果的。而且运动减肥是十分之科学和健康的,还不会反弹。但是,你是否知道跳绳来减肥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如何科学地跳绳减肥。第一:跳绳带跑,首先我们的身体直立站着。

双脚自然分开,和肩膀同宽,双手握住绳子的两端,在起跳的时候左腿保持着正常跳跃的动作,而右脚就向后去抬升,直到右脚的脚趾抬高到臀部的高度,再一次跳起来的时候就交换我们双腿的运动方式,把这一个动作重复六遍,而且时间持续一分钟。第二种是交替抬膝的跳绳法,身体也是保持着直立,然后双脚自然地分开,和自己的肩膀同宽度。

双手也是握住绳子的两端,做跳绳的动作,在起跳的时候左腿保持着正常的跳跃的动作,而右腿则抬起来右膝到身前臀部的一个高度,再一次跳起来的时候交换双腿的跳绳动作,重复这一个动作也是一分钟左右。在跳绳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要做好热身准备,跳绳之前应该让自己的腿部,脚踝,手腕,足部等都做好准备,除此之外,跳绳不适宜过长,双手握住绳子保持在自己肩膀部位下一点点就好了,初学的人在刚开始是用硬绳,在熟练了之后可以使用软的绳子来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