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时吃什么肉 5种肉类让你安心吃肉轻松减肥

2015/5/23 14:46:14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说减肥期间不能吃肉,爱吃肉类食物的朋友可以吃,但是也要有选择性的吃,肉食也是分种类的,有些肉可以在减肥期间吃,但有些肉是不能在减肥期间吃,是会影响减重的。

谁说减肥期间不能吃肉,爱吃肉类食物的朋友们可以放心地吃,但是也要有选择性的吃,肉食也是分种类的,有些肉可以在减肥期间吃,但有些肉是不能在减肥期间吃,是会影响减重的。那么减肥吃什么肉呢?由于肉类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蛋白质,所以适当吃点肉是不会影响减肥的,建议选择瘦肉类来吃,肥肉就不要考虑了。减肥吃什么肉,鱼肉、牛肉、瘦猪肉减肥人群都可以适当食用,所以可以更安心地开展减肥计划了。
肉食类以颜色的有无及深浅可分为三大类:
1色泽鲜红或暗红: 如猪肉、牛肉、羊肉等,称为深色肉或红肉。
2肉色嫩白: 如鸡肉、鸭肉、鹅肉、兔肉及鱼肉等,称为浅色肉或白肉;
3几乎无色: 主要是水生贝壳类动物肉,如蛤肉、牡蛎与蟹肉等,称为无色肉。

3类肉食哪一类更有利于人体保健呢?营养学家更看好后两类。奥妙在于浅色和无色肉中的饱和脂肪及胆固醇含量明显低于红肉。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接近无色的肉食,其饱和脂肪含量较其他任何类肉食都要低,仅为奶酪和鸡蛋的一半,从而最大限度地避免人体胆固醇的增高。如果要排出一个座次表来,则无疑是:无色-浅色-红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