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马甲线和人鱼线 五招教你打造完美曲线

2017/12/15 10:2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马甲线是指没有赘肉的腹部,腹肌和腹外斜肌间会形成肌肉线条。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健身,男生们都想拥有人鱼线,而女生自然而然地是想跟袁姗姗一样拥有性感的马甲线了。马甲线和人鱼线是指完全没有赘肉的腹部,肌肉线条看起来就像马甲和鱼下部略收缩的形状,是美和性感的完美结合。那我们应该怎么锻炼才能练出梦寐以求的马甲线和人鱼线呢?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1.平板支撑。平板支撑是锻炼人鱼线和马甲线较为有效的动作,只需要用手肘支撑身体,双脚合并用脚尖点地,上半身与下半身形成一条直线,保持动作不变即可。平板支撑坚持的时间越久,对于马甲线和人鱼线的练习越有效。

2.仰卧收腿。整个人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双手分开,手掌掌心向下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屈膝落在垫子上,用腰部的力量将双腿举起,直到臀部完全离开地面就可以了,然后再慢慢地还原动作。

3.坐姿收腿。练习者坐在凳子上,用手抓住凳子的两侧将身体固定住,然后双脚伸直,用腰部肌肉将双脚腾空向胸部靠拢,然后再缓慢地还原到初始位置,重复动作。

4.仰卧摆腿。仰卧摆腿和仰卧收腿的动作有点类似,也是整个人平躺在垫子上,然后抬高双脚,不同的是,仰卧摆腿是双脚并拢伸直向上摆起,并不需要屈膝移至胸前,同样也是用腰部力量完成这个动作。

5.仰卧两头起。练习者继续仰卧在垫子上,双手往头顶上方伸直,双脚向前绷紧伸直,然后运动腰部力量,手和脚同时往腹部上方收拢,再慢慢地还原动作,再重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