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肥胖的人怎么减肥 消除赘肉只需几招

2017/11/27 15: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不是正在为自己肥胖的腹部而烦心呢?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平坦的肚子或者甚至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马甲线呢?小编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

每天要坐着工作的白领是很苦恼的,因为缺少运动导致年纪轻轻就变大肚腩了,穿裙子也找不到腰。一天坐着工作八小时以上是家常便饭,这样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腹部的赘肉减去呢?只要做到下面几点,你就可以轻松让腹部瘦下来。

1.腹部肥胖除了经常坐着不运动之外,吃进去的油脂太多也是一个原因,经常吃油脂多的食物想不胖是很难的,这时候我们就要多吃一些可以刮油吸脂的食物。蔬菜水果都是可以帮助排脂的食材,比如冬瓜和芹菜。吃这种蔬果不仅能补充维生素,还能去除多余的油和脂肪,自然会减少腹部赘肉了。

来源:站酷

2.饭后喝茶是中国人的习惯,这个对健康有好处,腹部胖的人推荐喝绿茶,这样对消脂更加有效。乌龙茶也很好。喝茶的时间也有讲究,一般来说,睡前喝茶会影响睡眠。晚饭后一小时喝茶更合适。

3.确保睡眠时间,越来越多人睡得很晚。即使很困也会熬夜玩游戏。要知道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肥胖的。有研究表明,每天7小时的睡眠可以帮助你减肥,不要认为睡眠只会让你发胖。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4.运动

很多人都觉得仰卧起坐是减腹部脂肪很有效的方法,这并不完全正确,因为仰卧起坐只能锻炼局部肌肉,不能直接消除脂肪。只有全身运动,才能消除包括腹部在内的全身脂肪。散步、慢跑、游泳、骑自行车都是很好的运动方式,是减掉脂肪的好方法。

5.腹部按摩

每天按摩肚子也是很有效的减肥方式,为了尽快摆脱腹部赘肉,你应该经常按摩你的肚子。在肚脐下方用四个手指一边按压一边顺时针转圈。这似乎很简单,但事实证明,这种按摩方法是有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