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谷杂粮粉减肥配方 喜欢喝粗粮的妹子赶紧get起来

2015/5/13 15:17:05 作者:G-d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五谷杂粮是排毒减肥良品,让你在不节食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五谷杂粮粉,是各种粮食、杂粮、豆类及药食两用类原料经研磨后再精制而成的一种粉剂类产品。

6、五粉羹
将黑芝麻粉、黑豆粉、黑糯米粉、何首乌粉、核桃粉加适量红糖,用开水冲煮成粉粥,对体虚、贫血、须发早白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下面是五谷粉减肥瘦身的配方:

1、纤体减肥食疗配方:淮山、红豆、燕麦、糙米、荞麦、绿豆、黑芝麻
2、瘦身食疗配方:魔芋粉、荷叶粉、冬瓜粉、山药、山楂干
3、破壁青木瓜黑芝麻粉:有助消化、润滑肌肤、分解体内脂肪、刺激女性荷尔蒙分泌、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等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食用。
4、淮山绿茶粉:绿茶、花生、大麦、黑豆、糙米、南瓜籽 (排毒纤体、窈窕配方) 套餐特点:富含膳食纤维,通便排毒,饮食精细、油腻者宜食,容易产生满足感,可保持窈窕身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