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谷杂粮粉减肥配方 喜欢喝粗粮的妹子赶紧get起来

2015/5/13 15:17:05 作者:G-d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五谷杂粮是排毒减肥良品,让你在不节食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五谷杂粮粉,是各种粮食、杂粮、豆类及药食两用类原料经研磨后再精制而成的一种粉剂类产品。

2、全麦面粉
全麦面粉是由整粒的小麦磨制而成的,保留了糠层和胚芽,营养丰富。小麦对于心血不足引起的失眠、神经衰弱、体虚盗汗有很好的疗效。
3、黑豆粉
从中医角度来说,黑入肾,黑豆的补力很大,对与肾有关的疾病,如尿频、腰酸、手脚冰冷有很好的食疗作用,可以补肝肾、强筋骨、暖肠胃。
4、薏仁粉
薏仁粉在台湾被称为“艺人粉”,受大S徐熙媛的极力推荐。薏仁粉的滋补功效远在精制白米之上,它能健脾益胃、补肺清热、祛风除湿。薏仁中的维生素B1可改善粉刺、皮肤粗糙等现象。如配合蜂蜜食用效果更佳。

5、黑芝麻粉
用清水淘洗黑芝麻,倒在锅里炒,闻到熟芝麻的香味即可关火。将熟芝麻磨成粉加入核桃末,用温开水冲服,可以补气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