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疤痕怎么消除    去疤痕小妙招轻松学

2016/7/29 16:56:09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疤痕对于我们来说,很令人厌烦。尤其是脸上的疤痕,会让一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以下去除脸上疤痕的小妙招。方法/步骤1、涂抹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疤痕对于我们来说,很令人厌烦。尤其是脸上的疤痕,会让一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以下去除脸上疤痕的小妙招。

方法/步骤
1、涂抹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有效的减少疤痕处的色素沉着,使肌肤恢复自然肤色。维生素E能够很好的增强皮肤弹性,修复受损部位。因此将维生素C和维生素E轻轻涂抹在疤痕处,长期坚持,可以有效地淡化疤痕。另外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淡化疤痕也有好处哦。
2、生姜片去疤痕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所以我们可以将新鲜的姜切成片,用姜片在疤痕处轻轻地擦拭,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重复3次左右就可以了。坚持用姜片按摩两周,就能看到效果。不仅淡化了疤痕,还能使皮肤变得娇嫩。需要注意的是,皮肤敏感者对此方法慎用,以免引起皮肤过敏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