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操图片欣赏 其6个小诀窍分享和解说

2015/12/15 16:08: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操
现今社会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脸很胖、很肥。脸是一个人外貌最显著的标志,美丽的脸型能给别人个好的印象。面部的美容就因此产生了,瘦脸操也成为很多女生日常必做运动。

现今社会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脸很胖,很肥。脸是一个人外貌最显著的标志,美丽的脸型能给别人第一个好的印象,因此,面部的美容就因此产生了,瘦脸操也成为很多女生日常必做的运动。

瘦脸操

准备运动:在做瘦脸操之前,先做3分钟的有氧运动来活动一下身体。

第一步:将除了大拇指之外的另外四个手指轻轻的放在下巴的正中间,然后从下巴那个地方开始,手指要往太阳穴这个位置移动,在移动过程中速度要慢。

第二步:将除了大拇指之外的另外四个手指轻轻的放在太阳穴的地方,然后再从太阳穴开始往额头的中间方向慢慢的移动,移动的时候也要做按摩动作。


第三步:将手指的指腹放在鼻子两边,然后往鼻子两边开始按摩,一直慢慢移动到太阳穴的位置,重复三次后用手掌包住脸部十秒钟,这个动作还能使肌肤等到放松。

第四步:用手掌由上往下轻轻的按摩一直到颈部。

第五步:把舌尖在嘴巴里面用上、下、左、右的顺序,顺时针或逆时针都可以,沿着嘴唇的里面进行按摩,连续做三次以上就好了。


第六步:“啊”字口诀,这个方法是可以锻炼下巴和脸部的肌肉。每天看着镜子,脸部嘴型说一个啊字,嘴张开,下巴往下坚持大概10秒钟,这样的动作重复三次就可以了。

如果第二天起来不想脸肿得像“包子”一样,那么晚上就要早点睡觉,千万不能熬夜,熬夜不仅容易使脸部水肿,长期熬夜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