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痛无副作用的火疗减肥 多种手法完美塑身

2015/5/10 20:28:4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控制人体热量和脂肪的摄入,大量消耗其热量和脂肪,此间消耗尤为重要,必须做到“安全”、“自然”、“无痛苦”、“无负作用”,火疗正是从这一根本着手......

中药火疗降脂减肥(减肥火疗)

在现今社会,肥胖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工作压力大,亚健康的人比比皆是,它引发的相关病症危及生命安全,由此它已成为二十一世纪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另一方面,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于是人们开始采用一些无创伤性的自然资源来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延缓衰老。 而火作为一种最原始的自然资源,远在18000年前的我们的祖先就已学会使用它来吓退猛兽和烘烤食物,在此漫长的进化过程中,逐渐认识到火对疾病的治疗作用,并慢慢开始用火来治疗一些病痛,如民间流传的热敷法、酒疗、灸疗和罐疗法等等,他们都是运用火的红外辐射原理来达到防病、治病的作用。

世界上任何减肥法皆有其共性原理,无论如何将其方法包装,揭开其方法本身,皆都如此:控制人体热量和脂肪的摄入,大量消耗其热量和脂肪,此间消耗尤为重要,必须做到“安全”、“自然”、“无痛苦”、“无负作用”,火疗正是从这一根本着手,从而把减肥做到了一个新的高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