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大肚子减肥方法介绍 五招实用教你快速减肥

2015/5/9 17:49:18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5种非常实用的男人大肚子减肥方法帮你甩掉啤酒肚,大肚子男士可以学习下。男人挺着大大的肚子,平时少运动就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下面介绍几种大肚子的减肥方法。

导读:5种非常实用的男人大肚子减肥方法帮你甩掉啤酒肚,大肚子男士都来学习一下。
越来越多男人挺着大大的肚子,平时少运动也不注意饮食就会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下面介绍几种大肚子的减肥方法,有啤酒肚的男人一定要认真看!
1、饭后多运动可以减肚子
很多中年男人吃完饭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坐就是一晚,慢慢大肚子就出来了。如果你想甩掉啤酒肚的话,吃完饭后就一定要出去走走,像爬山、骑单车、游泳、打球等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如果觉得以上的运动比较麻烦,可以选择瘦腰腰带代替,只要简单的带上,坐着看电视,就能够实现瘦腰!网上最好的瘦腰腰带》》》
2、只吃7分饱帮助男人减掉大肚子

每顿饭不能吃太饱,七分就可以了。尽量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多吃蔬菜,多吃水果,这样子才能保证减肥的效果。否则肚子会越吃越大,很难减下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