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快速减肥  生活习惯小改变瘦身大不同

2015/4/1 11:55:49 作者:F-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起减肥,很多人都觉得痛苦,其实减肥并不难,一些减肥方法只需要生活习惯小改变,不仅容易坚持下去,并且效果显著,心动了吗?赶快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怎样可以快速减肥

提起减肥,很多人都觉得痛苦,其实减肥并不难,一些减肥方法只需要生活习惯小改变,不仅容易坚持下去,并且效果显著,心动了吗?赶快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1、餐前喝一些热汤
在午餐和晚餐前喝些热汤,可以让你在吃饭时吃得更少。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在喝热汤时不能喝得太快,这就有足够的时间消化并将已经饱了的信息传给大脑。”不过,为了减少脂肪和热量的摄入,最好不要喝奶油汤。
2、睡前不要大量吃东西
我们都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体重就是热量的增加与减少。但是何时吃也是很重要的。在晚上睡觉前摄入高糖、高脂的食物(比如冰淇淋),将会在睡觉时降低热量的消耗,增加脂肪的存储。
3、多制造运动的机会
上班时,不乘坐电梯而是爬楼梯;停车时,故意停远一些,多走些路;接到差事小跑几步。将这些活动纳入每天的生活中,能不自觉地做到,也不会像去健身房锻炼那样枯燥,容易坚持并能帮助你燃烧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