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太冲穴上治疗颈椎病    教你养身小妙招

2017/12/13 11:01: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太冲穴是人体的一个穴位,穴义为肝经的水湿风气由此向上冲行。其位于足背侧,第一、二跖骨结合部之前凹陷处,为人体足厥阴肝经上重要穴道之一。那么按太冲穴治疗颈椎病吗?

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迫,导致我们的身体总是不太好,身体的许多地方出现了问题,比如我们的脚部,手臂还有颈椎都会有许多问题。尤其是我们的颈椎,我们的颈椎由于过度的劳累总是出现状况,那么面对我们的颈椎痛应该怎么办?听说太冲穴可以治疗颈椎病?那么这个说法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按太冲穴可以治疗颈椎病吗。

按太冲穴真的可以治疗颈椎病吗?我们的颈椎病是可以通过按压太冲穴来治疗的,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的太冲穴是我们身体里面较为复杂的穴位,它是连接我们身体的许多穴位和器官经脉的,主要可以直通我们神经纤维质。

太冲穴怎么治疗颈椎病呢?太冲穴是在我们的两只脚的大脚趾和第二只脚趾之间的那一条缝隙的延长线上的,大概在脚面大脚趾和第二只脚趾的延长线以上的一厘米处的地方,要想证明它是不是太冲穴很简单,在那个部位的地方用手指按压一下,如果有酥麻的感觉就是了。

太冲穴可以怎么治疗颈椎病呢?我们按压太冲穴治疗颈椎病的时候不要用手指来按压,我们可以用小刀的刀柄那里比较圆润的地方来按压,而且大小与太冲穴是相同的,所以更容易治疗,我们用小刀刀柄按压时要按八个回合,每个回合要按压一分钟可以了。

太冲穴治疗颈椎病的方法,你们学会了吗?再也不怕颈椎病的威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