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怎样减掉拜拜肉 手臂六步操拥有细胳膊

2015/3/30 16:53:5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日来了,短袖、背心开始出现在大街上。但是经过一个冬天的贴瞟,相信不少人的身材已经开始发胖。大夏天的你可以不露胸、不露腿,但是手臂总要露出来吧。麒麟臂、拜拜肉,你忍受的了吗?

怎样减掉拜拜肉

  Step1.疏通淋巴:抬高左手臂,前臂和上手臂呈90度。右手按压图示穴位,每个穴位按压五秒钟,来回按摩五次后交换手臂按摩。

  Step2.主攻“拜拜肉”:抬起右手,弯曲左手手掌,用虎口弯捏住拜拜肉,稍用力匀速捏揉拜拜肉,三分钟后换手。

  Step3.紧致上手臂:抬右手,前臂和上臂间保持弯曲,用左手手掌稍微用力顺着关节向下按摩至腋下。

  Step4.抬高左手,手臂贴住左耳像右倾斜,右手抬高按摩左手小拇指根部10秒。

  Step5.打通三里穴:将手臂放在胸前,由外侧向内按摩至肘部,最后按压手肘内侧的三里穴,保持15秒钟。

  Step6.手臂塑形:左手臂微微抬高,用右手腹指来回按压手臂外则肌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