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扑克高调炫富炫粗壮大腿 迷倒女人的肌肉锻炼法

2014/12/9 10:38:2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国扑克Dan Bilzerian资产上亿,喜欢一掷千金,奢靡私生活令人惊讶。扑克高调炫富炫粗壮大腿,满身肌肉腐女惊叫不断。迷倒女人的肌肉锻炼方法,你怎能错过!

男人大腿肌肉

  美国扑克冠军Dan Bilzerian资产上亿,喜欢一掷千金,奢靡私生活令人惊讶。扑克冠军高调炫富炫粗壮大腿,满身肌肉腐女惊叫不断。男人粗壮大腿速成法,保持身材没压力!

男人大腿肌肉

  粗壮大腿锻炼1、斜蹲

  斜蹲的特点是腰部承受的压力比下蹲减少了,你可以更放心地练腿。而且通过调整两脚的摆放位置,你可以有针对性地把练习重点放在股四头肌(脚稍靠后),或者股二头肌上(脚靠前)。斜蹲的深度也是过了90度即可,不用降得过低,尤其注意不能让重力的惯性把大小腿折叠在一起,因为这样非常容易把臀部拉离靠垫,造成严重的骶骨损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