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颜瘦身粥 排毒瘦身效果佳

2013/3/12 16:24: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吃得饱又要不发胖,粥是选择。减肥粥具有很好的清肠排毒的功效,吃的饱饱也不怕会有发胖的危险。



  想要吃得饱又要不发胖,粥是最佳选择。减肥粥具有很好的清肠排毒的功效,吃的饱饱也不怕会有发胖的危险。

  Day1、鸡肉薏米粥

  薏米减肥法我们一定不陌生,薏米的利尿作用能令你将体内的多余水分排出,消水肿的同时将毒素废物一并赶走,而鸡胸肉脂肪量很少,补充蛋白质的同时维生素A又能美肌养颜。

  首先将薏米泡水洗净后,然后跟米、水、鸡胸肉一同放入锅中,用小火熬煮20分钟后,加点酱油调味并关火,最后可撒点葱花和紫菜碎。

  减肥粥中,膳食纤维满分,瘦身功效绝对大大提升,同时利用鸡蛋和韭菜带来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为身体带来均衡的营养。

  将白粥倒入锅中加热至沸腾,韭菜切段后跟鸡蛋一同放入锅中,用筷子轻轻搅拌后关掉火,加点酱油和糸寒天再次搅拌即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