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清体减肥 先给内脏清清毒

2013/1/5 15:51:31 作者:小爷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减肥,身体有毒素有可能吗?不可能!排毒清体,减肥步,先给从内脏开始...

    想减肥,身体有毒素有可能吗?不可能!排毒清体,减肥第一步,先给从内脏开始,清除内脏毒素,有一个洁净无毒的身体,就是已经是减肥。

1、肝脏排毒

    摄取青菜和纤维有助于肝脏排毒。

    肝脏排毒原理:人体的肝脏是有排毒功能的脏器,在机体代谢过程中,门静脉收集自腹腔流来的血液,血中的有害物质及微生物抗原性物质,将在肝内被解毒和清除。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它可保护机体免受损害,使毒物成为比较无毒的或溶解度大的物质,随胆汁或尿液排出体外。

    当肝脏排毒不畅:我们的肝脏就像是个大型的“垃圾处理器”,夜以继日地为我们的身体“解毒”。有些人因为疲劳、工作压力大而影响肝脏的排毒能力,无法正常及时排出毒素,滞留在体内产生有害物质影响健康。乳腺属于肝经循行路线上的要塞,一旦肝经中有毒存在,乳腺增生随即产生,因气血的充盛而变得胀痛明显。另外,肝脏有毒素会让人产生明显的不良情绪,以及偏头痛, 脸部的两侧长痘痘,痛经等症状。

    如何维持肝脏良好运作:以均衡的饮食为基础,平日多摄取青菜、纤维等食物,不太需要吃过多的补品、药物或是保健食品,以免因摄取过量无法消化而累积更多毒素在体内。减低疲劳压力而影响肝脏的代谢,平日可增加维他命B群、绿色食物与苦蓟草的摄取,有助于恢复肝脏正常的新陈代谢。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