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脸小妙招 打造精致无死角芭比小脸

2012/6/10 8:37: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拥有一个无死角的完美小V脸是许多MM的追求,就算身材不够纤瘦,一张完美的小脸都能弥补你的整体形象。新型电动滚轮瘦脸器则有贴心的计时功能,可设定3、5分钟自动停止,以免过度按摩,一不小心导致皮肤红肿发痒。

  相关专题:瘦脸

  导语:拥有一个无死角的完美小V脸是许多MM的追求,就算身材不够纤瘦,一张完美的小脸都能弥补你的整体形象。如何甩掉大饼脸?瘦脸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伊秀女性网小编分享瘦脸小方法几招,教你如何瘦脸,快速减掉脸部脂肪,打造精致无死角芭比小脸,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完美无瑕!

■ 打造无死角小脸按摩术

  总是很羡慕小脸美女们无论照相还是上镜都无懈可击的漂亮,而你是大饼脸婴儿肥却让你在照片里镜头里看起来就像个包子。尽管身材已经很纤瘦了,可是胖胖的大脸还是让你的整体美感大打折扣,怎么办?快来开启你的瘦脸大门吧。伊秀女性网小编分享几招瘦脸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帮助你快速打造无死角芭比小脸,怎么照怎么拍都好看!

‖瘦脸小物辅助按摩

■ 打造无死角小脸按摩术

  ‖脸部运动:按摩去水肿

  跑步、瑜伽、上健身房等运动,能使全身肌肉变得结实,同样地,脸部的肌肉也需要经常活动,才能维持紧致有弹性。

  ‖每天做10分钟瘦脸操

  前阵子流行“口香糖瘦脸法”正是加强脸部肌肉运动,不少美容中心更以电流直接刺激脸部,有助肌肉收缩,宣称做脸后可使肌肤紧实。

  不过无论嚼口香糖或电流瘦脸,对于原本脸部动作少的人确实有效,但要注意频率不可过高,否则过度训练的后果,反而导致肌肉肥厚,常嚼槟榔、口香糖,或爱啃硬面包的人,咀嚼肌太发达,就变成‘国字脸’,其实脸部运动一天10分钟就够了。

  ‖按摩最佳时间

  至于按摩最佳时间,白天时人体的新陈代谢率高,无论是运动或按摩的成效都较晚上好。

  一早起床易有水肿现象的女性,睡前2小时应避免喝水,且睡觉时头部垫高,使上半身稍微上扬,可避免水分集中在头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