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落选爆内幕,腿弯腿不直为杀手

2012/3/13 14:1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O仪

    2月中旬,各大高校陆续公布艺术联考复试名单,一时又是几家欢乐几家愁。艺考的时间国家统一在每年的12月直到第二年的元月,每年春节之后,艺考便开始火爆登场,无数怀着明星梦的考生就会如潮水般汇集于各大院校。考试大多有一试、二试,有的还有三试,比如今年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就是采用初试、复试和三试的模式。在此次采访中,我们辗转联系到了正在北京报考的考生小吴,通过她来深入了解艺考生活。


 
帅哥美女到处扎堆

    来参加艺考的学生大多精心准备过,外形出众,这也是艺考的一大特色了。粗略的环视一周,人群拥簇中不时让人眼前一亮,帅哥美女比比皆是。对于这一情况,小吴倒是自信满满,对于外形,她很有自信。不止是外在条件,对于专业能力,她也显得丝毫不胆怯。她说,为了这次考试,一直在进行严格的专业训练,对于此次,她是势在必得。
 

败北后卷土重来

    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在去年她已经参加过一次艺考了,今年是第二年。小吴告诉我们,去年她也是艰苦备战,准备一举得中,没想到在复试被刷下了。说起那时,小吴脸上有一丝难过,但很快又恢复了笑容,继续诉说。原来,她被刷下并不是因为专业能力,而是因为她的腿有些膝内翻,也就是常说的O型腿。其实她的状况并不严重,甚至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来。小吴说到这里有些愤慨,在被刷下后,一个考官曾隐晦地暗示过她,只要交钱,可以为她留一个名额。她当即表示拒绝,这种潜规则,并不能为她带来荣誉,反而是对她,对学校,对表演艺术的侮辱。

不灰心,不放弃

    考试失败后,小吴没有陷入阴暗的情绪中,而是积极地准备来年的再次“作战”,她要东山再起。首先,对于体型的矫正是关键。在和家人对此商量后,她排除了手术治疗。手术治疗适宜重度的情况,虽然效果明显,但是手术毕竟伤身体,而且她的情况属于轻度。接下来的时间她和家人通过各种渠道试用过多种产品,缠绑腿时整条腿都是青紫不断。在多方尝试下,她最终找到了最适合的产品,上海正康公司出产的正O仪(www.oxingtui.com ) ,比起传统的绑腿,这个产品更加的温和,效果也更加明显,她已经连续用了近七个月了,腿型好看了很多。
 
    小吴站起来在我们面前转了好几个圈,修长笔直的双腿引来周围人的注目,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拦她了,我们也都祝福她,这次能梦想成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