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减肥健美体操 瘦腰先调整坐姿

2012/2/16 15:32:08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腰部减肥运动健美体操,一般认为,坐着比站着舒服, 来了客人也首先"请坐"。对腰部来说则不然,坐时受力,许多腰部疼痛患者觉着站着比坐着舒服一些。长时间坐着,不少人便翘起了"二郎腿",看上去这不太雅观,但却可减少腰部后伸,防止疲劳。

腰部减肥健美体操 瘦腰先调整坐姿

    保护腰部的"二郎腿"

    一般认为,坐着比站着舒服, 来了客人也首先"请坐"。对腰椎来说则不然,坐时受力最大,许多腰痛患者觉着站着比坐着舒服一些。长时间坐着,不少人便翘起了"二郎腿",看上去这不太雅观,但却可减少腰部后伸,防止疲劳。只要场合允许,不必苛求指责。对于整天坐着工作的人来说,最好的办法是注意椅子的高度,即以端坐手膝关节略高于髋关节的高度为佳。若椅子过高,可将双脚垫起来。椅子的靠背要高至肩胛骨下面,以保护腰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