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大原因 让你腰部赘肉不停长

2011/1/24 11:25:1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都要有规律的进行运动,才能保持强壮的身体,同时也预防多余脂肪的产生。增强人们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有些人喜欢吃零食,喝甜饮料,尤其是感到生活乏味或看电视时吃过多的零食。脂肪是减肥的大忌,而为了防止发胖,就要少摄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想要让腰部有动人的曲线,那就先来了解一下导致腰部肥胖的原因吧!

  腰部肥胖会严重破坏身材的比例,使之外在形象魅力尽失。可这样的情况普遍存在,也让许许多多爱美者的自信心大受打击。想要让腰部有动人的曲线,那就先来了解一下导致腰部肥胖的原因吧!

  导致腰部肥胖的原因之一:吃油过量

  人们通常吃的植物油和动物油都是脂肪,植物油是纯脂肪,肥肉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脂肪还存在于瘦肉、内脏、蛋、奶、豆制品、某些蔬菜里都有一定量的脂肪。脂肪是减肥的大忌,而为了防止发胖,就要少摄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