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白领实战简单瘦腰法(1)

2012/1/19 14:38:2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肥胖的人,因为腹壁松弛,腹肌无力,易患习惯性便秘。7、柠檬腹部减肥、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

  腰腹肥胖的人,因为腹壁松弛,腹肌无力,易患习惯性便秘。其次,腰腹肥胖的人易患腰痛。由于腹肌无力,腹部向前膨出,身体重心前移,而为了适应这个变化,腰椎前突增加,下背部的肌肉受到过分牵拉,长久则易引起腰肌劳损。腹腔较易淤血,影响消化吸收功能,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久坐族白领实战简单瘦腰法(1)


  本期人物:周周
  年龄:22岁
  身高:1.64 体重:62KG
  减肥史:3次减肥失败
  饮食习惯:吃东西的速度很快、爱吃油炸食物
  补充描述:日常饮食三餐不落,不经常运动每天坐着的时间比较长,腰部赘肉特别多,饮食多以面食米饭,蔬菜为主,喜欢吃辛辣的食物。体重
  不断增加,猪肉越来越多,还长青春痘,有点便秘。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