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白领实战简单瘦腰法(1)

2012/1/19 14:38:2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肥胖的人,因为腹壁松弛,腹肌无力,易患习惯性便秘。7、柠檬腹部减肥、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

久坐族白领实战简单瘦腰法(1)


  午餐 饭前喝碗汤 只吃七成饱
  主食:米饭、馒头、面条都可以,但是最好只吃一小碗。
  菜肴:蔬菜不仅增加营养的摄入,而且不会发胖哦,多吃一点没有关系;鸡鸭鱼蛋也可以吃。
  水果:不建议饭后吃水果,同样不利于饭后口腔的休息,造成牙齿疾病下午饮品:吃完午餐之后也是不建议立即喝茶的,饭后一个小时才可以考虑喝茶。在茶叶的选择上建议与上午的有所区别,这样可以组合发挥茶叶去脂的功效,喝茶的数量也建议在500~600毫升左右,即两茶杯水。如果有失眠症状的人,下午便可以喝白开水。
  晚餐 主食少吃点 蔬菜当主角
  主食:尽量少吃,可以用蒸红薯、蒸南瓜来代替,营养健康的选择。
  菜肴:蔬菜、鸡蛋、鱼、瘦肉都可以吃,但是一定要少油,最好不用动物油来烹饪。
  水果:苹果、梨、柚子都是可以考虑的对象。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