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小妙招 助你外出就餐不发胖

2011/12/13 10:48:23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要学会以下的小妙招,即使是常常外出应付饭局的你也能依靠健康饮食,保持美好身材。外出就餐也要瘦身!

    身为寄居现代都市的时尚女士(当然也包括时尚男士),想要彻底拒绝各种饭局,重新过回“我的味蕾我做主”的自然派小日子,基本是不可能的了。饭局上你来我往觥筹交错已经成为日常交际的必要部分。但是饭局催生脂肪是不证自明的事实。难道都市时尚男女们就理所当然地要拥有一个软绵绵的脂肪肚子吗?如果你想要摆脱这种宿命,就赶紧把一下的小妙招学起来吧,趁着苗条身材还没走形之前。


    1、严格挑选饭局

    应酬饭局中的饮食少补了各种鸡鸭鱼肉,蔬菜和谷物严重不足,还有刺激的酒类和果汁饮料,吃多了会造成营养过剩,更容易伤肝伤胃,对健康不利。为了健康与美丽,就要严格挑选饭局,不必要的应酬,还是能免则免吧。比如一些礼尚往来的应酬,你可以选择用其他方式来应付,把单纯的吃饭改成打高尔夫球、保龄球等,再没条件也可以改为打羽毛球、爬山等,既可交流感情,又能锻炼身体,保持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