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备的十款零食 满足馋嘴好吃不发胖

2011/11/25 11:50:5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上班族们都在办公室准备很多的零食,其实殊不知这些零食中的热量超级多,会让你一下子胖死。准备一杯低脂牛奶(比全脂牛奶减少2/3脂肪),加一小勺咖啡粉,以太古糖或芭尔糖(安全的甜味剂)来调味。

  导语:上班族们都在办公室准备很多的零食,其实殊不知这些零食中的热量超级多,会让你一下子胖死。所以一定要算准热量,做到精准的吃零食。

OL必备10款零食好吃不长胖

OL必备10款零食好吃不长胖

  OL必备10零食美味不发胖

  1.花生

  坚果中丰富的亚油酸成分,可帮助脑部血液畅通;它们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植物油,肚子“咕咕”叫时可以充饥。习惯于久坐的白领,不妨准备花生、核桃、杏仁等坚果。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会高出很多,而常吃核桃等坚果类食物能使发病几率大大降低。

  花生脂肪含量也较高,应注意摄入量,否则容易引起肥胖。

  2.海苔

  紫菜(海苔)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碘量尤其高,经常食用可防止由于缺乏碘引起的皮肤灰暗、毛发干燥和生长缓慢,并能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存积,还能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

  这种薄薄的东西吃了不会发胖,因为它几乎不含什么脂肪,也没有什么能量!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