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大减肥运动 让OL边工作边瘦身

2010/12/16 15:40:0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背部的力量使两侧背肌夹紧,反复重复动作。之后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静止,以相同频率抖动手腕。同时双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顶起全身。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转体的动作,转体到程度后,保持一秒钟返回,交换方向重复。因为它的锻炼效果很好,你可以让动作开放度更高一些.这样放松深度会更好。让你们边工作边瘦。

  女性都爱美,尤其是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们,整天的久坐导致她们胖了不少,她们会比任何人都更需要减肥。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推荐5个减肥运动给需要减肥的OL们,让你们边工作边瘦。

  1、反向臂抻拉

  目标: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单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竖直向上.双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挤压感即可。因为它的锻炼效果很好,你可以让动作开放度更高一些.这样放松深度会更好。

  运动强度:重复8次即可。

  放松指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