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系数"饮食减肥法 7天快速减肥8斤

2011/8/5 15:15:50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T系数"饮食减肥法 7天快速减肥8斤&减肥真的需要这么痛苦吗?美国万得彼尔特大学的教授马丁-卡坦推出了一种新型饮食减肥法:“T系数”饮食法,能让MM们既可吃饱又能有效减肥,每周可以减重达8斤。

  减肥真的需要这么痛苦吗?美国万得彼尔特大学的教授马丁-卡坦推出了一种新型饮食减肥法:“T系数”饮食法,能让MM们既可吃饱又能有效减肥,每周可以减重达8斤。

  什么是“T系数”:当你食用碳水化合物,如一片纯谷物面包时,体内的一部分热量就会在消化食物过程中被“内耗”了,这种自体消耗的“热效应”被马丁教授称之为“T系数”,或者叫做“瘦系数”。

  马丁-卡坦教授说,这种饮食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基本原则就是用碳水化合物来代替脂肪。对于胖MM来说,并不需要饿肚皮,只要将生活习惯稍微改变一下,少吃高脂肪食物,多吃低脂肪或无脂肪食物就能健康、快速地消灭掉恼人的赘肉了。

  “T系数”饮食法的脂肪标准:女子每天食用脂肪定额为20-40克,男子为30-60克。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