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怎么办?7式按摩减肥操 排毒消水肿,教你如何治疗便秘

2011/8/3 15:34:52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便秘怎么办?7式按摩减肥操 排毒消水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治疗便秘&便秘是很多现代女性都经历过的问题,毒素得不到正常排出,废物积聚在体内,水肿问题就开始爆发,逐渐变成易胖体质,减肥就更难进行下去了!那便秘怎么办呢?现在就教大家一套按摩减肥操,让你变身“肠美人”,重塑纤瘦体质!

【图】便秘怎么办?7式按摩减肥操 排毒消水肿,教你如何治疗便秘

  便秘是很多现代女性都经历过的问题,毒素得不到正常排出,废物积聚在体内,水肿问题就开始爆发,逐渐变成易胖体质,减肥就更难进行下去了!那便秘怎么办呢?现在就教大家一套按摩减肥操,让你变身“肠美人”,重塑纤瘦体质!

  我们体内的毒素中,除了有害物质,还包括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而这些有害物质中,有75%都是通过排便而排出体外。一旦便秘问题出现,体内就会积聚各种废物,体型就开始水肿肥胖,甚至内脏机能也会受损哦!

  下面就跟着一起来做这套按摩减肥操,让肠道重新恢复运作,击退易胖体质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