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办 2款治疗便秘偏方

2011/7/11 15:47: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怎么办?2款便秘偏方治疗更有效,伊秀美体网告诉你便秘吃什么好&很多都市人长期久坐办公室,容易患上便秘。可是便秘了该怎么办,吃什么可以治疗便秘呢?小编为你推荐2款治疗便秘食疗方,让你通便利尿,再没便秘烦恼。

便秘怎么办?2款便秘偏方治疗更有效,伊秀美体网告诉你便秘吃什么好

  凉拌三色

  材料:

  主料:绿豆芽100克,豆腐干100克,芹菜150克

  调料:香油15克,盐3克,酱油5克,醋3克,白皮大蒜10克

  做法:

  1、将芹菜去根去叶,洗净切段,放开水锅内焯一下,用凉水泡凉,捞出沥去水分;

  2、将绿豆芽择洗干净,先放开水锅内焯一下捞出,再放凉水内泡凉;

  3、蒜瓣剁碎成泥;

  4、绿豆芽捞出沥去水分;

  5、将香油、醋、精盐、酱油、蒜泥兑成汁;

  6、豆腐干切成细丝,放入芹菜、豆芽,倒入兑好的汁,调拌匀即成。

  小编点评:豆芽本身含有加多的纤维素,而且维生素C含量高,属于低热量低脂肪的食品,滋阴通便利尿,便秘吃豆芽能有助改善,很多便秘食谱都以豆芽为基础,更是价廉物美。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