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办 2款治疗便秘偏方

2011/7/11 15:47: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怎么办?2款便秘偏方治疗更有效,伊秀美体网告诉你便秘吃什么好&很多都市人长期久坐办公室,容易患上便秘。可是便秘了该怎么办,吃什么可以治疗便秘呢?小编为你推荐2款治疗便秘食疗方,让你通便利尿,再没便秘烦恼。

便秘怎么办?2款便秘偏方治疗更有效,伊秀美体网告诉你便秘吃什么好

  做法:

  1、将黄瓜切成4、5厘米长的段,用盐腌半个小时,然后滚刀片成片,剞成6厘米长的片;

  2、胡萝卜、竹笋切成一字长的细条,琼脂用水泡制成寸段;

  3、锅置火上放入水,烧开后将黄瓜倒入焯一下马上捞出过凉;

  4、胡萝卜、竹笋、琼脂拿干水放入碗中加入味精、盐、香油调好口味,将黄瓜片平放案板上,把胡萝卜丝、冬笋丝和琼脂丝均匀地分置在各个黄瓜片上,然后一端卷成卷,即可装盘。

  小编点评: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更重要的是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而且对想要减肥的MM来说更是瘦身必备蔬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