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办 2款治疗便秘偏方

2011/7/11 15:47: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怎么办?2款便秘偏方治疗更有效,伊秀美体网告诉你便秘吃什么好&很多都市人长期久坐办公室,容易患上便秘。可是便秘了该怎么办,吃什么可以治疗便秘呢?小编为你推荐2款治疗便秘食疗方,让你通便利尿,再没便秘烦恼。

便秘怎么办?2款便秘偏方治疗更有效,伊秀美体网告诉你便秘吃什么好

  很多都市人长期久坐办公室,容易患上便秘。可是便秘了该怎么办,吃什么可以治疗便秘呢?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推荐2款治疗便秘食疗方,让你通便利尿,再没便秘烦恼。

  便秘是困扰很多人的难言之隐。而关于便秘吃什么的问题也众说纷纭,有人说喝蜂蜜,有人主张喝黄连水,还有的人没辙了甚至提议吃巴豆。专家提醒人们,遭遇便秘问题不宜盲目食疗,要先区分便秘的类型再对症施治。

  专家说,中医一般把便秘分为四种类型,不同类型的便秘的食疗方法也不同。

  第一种表现为大便燥结者,这类患者大多大便特别干硬,而且身体往往较壮实。这类便秘患者,最好早起时用生萝卜榨汁空腹喝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