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变身:夏季减肥瘦身别忘这些法则

2011/6/1 12:18:0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美丽变身:夏季减肥瘦身别忘这些法则&夏天到了,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开始瘦身吧!记住以下这些法则,不必运动也可达到瘦身的效果。整天叫着节食是毫无作用的!饥饿只会使你更暴躁。你可以少吃多餐,下午3点吃两三块苏打饼干或水果,这会防止你到晚上像狼一样扑向饭桌。

【图】美丽变身:夏季减肥瘦身别忘这些法则

         夏天到了,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开始瘦身吧!记住以下这些法则,不必运动也可达到瘦身的效果。

    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

    细嚼慢咽不只是淑女的象征,它确实是一个小小的秘诀。每吃一口咀嚼20下,可以更好地体会到吃的乐趣。

    早晨一杯温开水

    早晨喝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还可稀释血液黏度,降低血压。同时记住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每天喝8杯,可加速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是你的皮肤会一整天富有弹性和光泽。

12345下一页